人氣 1218

連假最後一天 35萬人搶看月兔

#中秋 #連假 #桃園 #地景藝術節 #月兔 #霍夫曼 #地方 #新奇

記者曾增勳/大園報導

趁著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人潮、車潮昨天湧往大園鄉海軍桃園基地,看荷蘭籍藝術家霍夫曼的月兔、欣賞桃園地景藝術作品,桃園縣政府估計吸引逾35萬人次爭睹,把月兔人氣衝到最高潮,因而臨時增加1500個停車位。

民眾搶在連假最後一天,看月兔、欣賞桃園地景藝術作品。(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霍夫曼與縣長吳志揚、民眾500人前天一起在月兔旁,加碼演出行動藝術,用英語喊出「我愛桃園兔」,帶動「月兔望月」人氣衝高,加上其他藝術家創作的六道輪迴、動物派對、石徑等裝置藝術作品,讓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四天來的人潮,一天比一天多。

不只網友以桃園「月兔」做為中秋節祝賀圖案,許多桃園人見面的招呼詞也換成「去看月兔了沒」。許多民眾昨天揪團爭睹月兔,人潮一波波,鑑於前天大塞車,縣府增開兩個停車場共1500個停車位,配合警方疏導交通,不過,下午車流量過大,基地周邊道路仍有小幅塞車。

法國機械天使劇團、台北爵士大樂團等國內外表演團體,昨天參與地景藝術節的演出,博得滿堂彩。

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縣府希望縣內各社團、社區民眾組團參觀,並邀請國中小學師生前往戶外教學,了解地景藝術及創作之美,培養縣民欣賞藝術習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