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

國五北上車多 充分休息再上路

#交通 #車潮 #國道 #高公局 #高乘載

李忠一/宜蘭報導

連續假日最後一天,高速公路局預估今天國道五號會有一波北返車潮,提醒民眾一月一日國五北上段有高乘載管制,未滿三人以上的自小客車請調整通行時間或改道行駛,高公局呼籲,參加跨年活動的民眾千萬不要疲勞駕駛,充分休息後再上路。

一月一日國五北上段有高乘載管制,未滿三人以上的自小客車請調整通行時間或改道行駛。(圖/擷取自網路)

昨日國道五號出現一波北返車潮,在下午一時卅分車流開始增加,雪山隧道內時速維持在卅五至四十公里間,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主任張崇智說,昨國五除蘇澳交流道較無回堵外,其他如羅東、宜蘭、頭城等交流道,回堵約有一公里,國道主線從雪隧南口端起算,往南也回堵有一公里左右,一月一日還會有一波北返車潮,預估上午十一時起車流會開始增加。

張崇智表示,國五北上段在今下午二時至晚間八時實施高乘載管制,未滿三人以上的自小客車,可調整通行時間或改道行駛台二、台九線,也千萬不要熬夜,作好充分休息在上國道,預估國五今北上車流約在四萬輛次以上,南下宜蘭則因收假日,雪隧車流會較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