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25

侯西峰:國揚拚4大核心事業

#地方 #小巨人 #國揚集團 #國揚建設創辦人 #侯西峰 #國硯

記者蔡惠芳/高雄報導

建築業界的小巨人-國揚集團、國揚建設創辦人侯西峰昨(27)日在高雄正式宣布「國硯」完工落成,打造10年的畢生代表作正式問世。他表示,「十年磨一劍,寶劍一出鞘,也意味新國揚再度崛起!」

國揚集團創辦人侯西峰。 (圖顏瑞田、蔡惠芳)

侯西峰昨天在高雄「國硯」表示,國揚集團將以國揚建設為航空母艦的基地,發展建設、餐飲、飯店、百貨四大核心事業,讓外界見證「國硯」以低調奢華的風格,建立在南台灣的品牌地位,也見證新國揚的再度崛起。

侯西峰表示,目前除了建設事業的國揚建設已掛牌上市之外,集團小金雞漢來美食已規畫明年IPO上櫃掛牌,至於漢神百貨則預計在年底12月12日,開出大陸西安據點,另外漢來飯店則預計2018年在南港台肥基地,開出台北第一座據點。

侯西峰透露,希望集團四大核心事業,各自上市。

漢陽建設創辦人兼董事長侯西峰,在不到30歲就身價百億,多年來一直有「建築業界小巨人」封號;卻因民國87年台股重挫,引爆國揚跳票危機。侯西峰當時公開宣示「我將不倒!我將再起!」不到3年就藉由資產處分、活化,火速償還債務近200億元。

他10年前又揮軍高雄,買下「國硯」這塊地,再聯手英葉達集團會長葉國一,合作開發,10年後的今天完工落成,以每坪實價登錄63萬元的價格改寫南台灣最高房價,坐上「樓王」寶座,在在讓外界對於侯西峰刮目相看。

侯西峰說:「國硯的完工,證明We are the best」,他最自豪的是國揚擁有物業管理的強項,也擁有美食團隊的軟實力。

至於中國大陸的下一步,他表示,等年底漢神百貨西安店開幕之後,就先暫停,把腳步站穩再說,「把身體練得更健康,再跑馬拉松」。曾經跌過跤的侯西峰,霸氣依舊,只是變得更沈穩、內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