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7

永慶盃路跑嘉義登場 吸引超過1.4萬人報名

#地方 #永慶 #路跑 #張花冠 #長庚醫院 #王永慶

記者謝敏政 /嘉義報導

一年一度長庚醫院的永慶盃路跑活動9月24日早上正式開跑,今年嘉義場的路跑活動吸引超過1萬4千人報名,比去年1萬2千人報名人數更多也更熱鬧,活動現場由縣長張花冠、立委蔡易餘、副縣長吳芳銘、太保市長黃榮利、朴子市長王如經及嘉義長庚醫院院長林志鴻帶領大家做毛巾建康操,為盛大的路跑活動暖身開跑。
 
永慶盃路跑嘉義萬人報名,張縣長鳴槍熱鬧開跑。(圖/台灣好新聞)
永慶盃路跑嘉義萬人報名,張縣長鳴槍熱鬧開跑。(圖/台灣好新聞)

開跑前就有相當多民眾報到,並在現場的環保局、社會局等攤位參與宣導,縣長張花冠在現場與大家趣味互動,當起主持人一一介紹參加來賓,以熱情的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將整個路跑活動的歡樂氣氛炒到最高點,隨後鳴槍聲響起,民眾奮力開跑。

張花冠指出,長庚醫院跟嘉義縣政府合作舉辦的永慶盃路跑活動已邁入第7年,此次路程分為3公里跟8公里,今年兩岸共有嘉義、高雄、台北、北京跟上海5個地區同時開跑,嘉義從第1年的6千多人報名開始,直到現在超過1萬4千人報名,表示路跑活動是大家的健康指標,在健康的基礎下大家才能做事業、拼經濟。

張花冠表示,路跑從太子大道、故宮南院一路繞行回終點,讓大家都能有充分的運動效果,同時也在這邊呼籲大家,第一是建康要靠自己去保養,第二則是多做公益,一定會有福報,第三是藉由大家一起努力,嘉義一定可以成為健康的城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