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6

永慶「愛圓滿接力」公益路跑 竹苗區千名房仲響應

#永慶 #房仲 #銀髮族 #永慶不動產 #有巢氏 #台慶 #劉炳耀 #路跑 #愛圓滿接力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跑步也能做愛心!為了讓銀髮長者能夠行無礙,全台最大房仲連鎖集團旗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三加盟品牌,5/11上午九點,舉辦「2016永慶加盟事業竹苗區『愛圓滿接力』公益路跑」,吸引竹苗區近千名房仲經紀人及家屬齊聚,而今年更是第三屆舉辦公益路跑,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與永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會長王陽齊表示,房仲不僅提供專業服務,更需深耕在地,回應在地需求、提供即時援助,透過公益路跑活動,不僅讓同仁更有健康活力,更能攜手做公益,幫助更多人。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帶領旗下三品牌經管會會長獻出愛心(永慶房仲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帶領旗下三品牌經管會會長獻出愛心
 
現場在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的見證下,由永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會長暨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王陽齊、有巢氏房屋新竹區經管會會長陳素好、台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會長洪秋蘋代表獻出愛心,將近24萬元善款用以購置66台輪椅,贈予「桃園仁愛之家附設新竹老人養護中心」,協助銀髮長者行無礙。
 
同時,公益路跑也在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的鳴槍下,近千名員工、家屬熱情開跑;現場更安排有表演、摸彩活動,更添熱鬧。
 
永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會長暨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王陽齊表示:「今年為第三屆舉辦公益路跑,房仲不僅提供專業服務,更需深耕在地,回應在地需求、提供即時援助。透過公益路跑活動,不僅讓同仁更有健康活力,更能攜手做公益,幫助更多人。」。
 
有巢氏房屋新竹區經管會會長陳素好也分享:「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老年人口占比節節攀升,響應永慶集團長期推動銀髮長者的住居安全,公益路跑特別結合此主題,在新竹縣政府社會處的推薦下,探訪了桃園仁愛之家附設新竹老人養護中心的長者並了解他們的需求,預計將獻出近24萬元愛心,做為購置銀髮老人輔助輪椅。」台慶不動產新竹區經管會會長洪秋蘋呼籲:「希望能藉此號召更多資源投入,為關懷台灣銀髮長輩投注心力。」
 
今日代表受贈愛心善款的桃園仁愛之家附設新竹老人養護中心廖月君主任表示:「感謝永慶房仲及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愛心捐獻,院內共計168位長者,有許多輪椅從民國89年使用至今,已超過16年,有的輪椅扶手脫落,只能用鐵絲固定或膠帶黏貼;部分踏板壞了,只能用襪子先套住,避免老人家起身時被絆倒等,使用起來十分危險,感謝永慶由王陽齊會長親自跟同仁前來探視,並立刻表示願意捐助輪椅,一口氣汰換掉1/3的輪椅,其中更包含6張價格較高的坐臥兩用輪椅,這也是首次有企業願意捐助。」
 
廖月君也特別安排安養中心6位超過70歲的爺爺奶奶一同蒞臨公益路跑活動,見證永慶房仲近千位經紀人熱情開跑,讓爺爺奶奶享受陽光並感受永慶人的熱情與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