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海芋提早盛開 台北市2大花季接連登場

#地方 #竹子湖 #海芋 #花季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冷氣團來襲,全台各地冷颼颼,氣象局預估周三起回暖,台北市花季系列活動不中斷,「2019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9日開跑,「2019士林官邸玫瑰展」緊接於3月30日登場,橫跨4月初連假,成為民眾出遊賞花首選。

台北市近年推動「台北花系列」,主打一年四季皆能欣賞時節花卉,從年初率先開跑的茶花展,到接下來的櫻花季、鬱金香展,隨著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台北市預告推出2大花季。

竹子湖海芋季即將在3月底登場。本報系資料照

竹子湖海芋季即將在3月底登場。聯合報本報系資料照

陽明山竹子湖以盛產海芋出名,今年受到暖冬影響,目前竹子湖海芋田間已有不少海芋提早盛開,此外,竹子湖又以繡球花及自然農村的鄉情聞名,附近同時能飽覽農民耕種的精緻花卉、野菜時蔬。

台北市公園處表示,「2019竹子湖海芋季」從3月29日開跑,有別於其他花季活動,除了提供觀賞,更可體驗穿青蛙裝下田採海芋的樂趣,是假日親子出遊的最佳去處。

緊接於3月30日登場的「2019士林官邸玫瑰展」,預計將展示約百品種、上千株玫瑰。台北市公園指出,士林官邸的玫瑰園曾是蔣夫人最喜愛的花園,1996年後便已開放民眾觀賞與休憩,園內佈置由同仁細心規劃,屆時歡迎民眾來尋香。

除了士林官邸的玫瑰展,花博新生園區的「春季玫瑰展」早已開跑,同樣栽種上千株玫瑰,最佳賞花期即日起至4月8日,至於「秋季玫瑰展」預計11月9日至11月24日粉末登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