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大甲媽祖見證 加拿大新人、同志情侶結婚 

#大甲媽嫁女兒 #地方 #媽祖 #同志 #結婚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邁入第6屆的大甲媽嫁女兒,昨在媽祖的見證下,99對新人攜手走向另一個階段人生。新人來自台灣各地外,更有定居加拿大的新人,因父母是虔誠的媽祖信徒,特地返台參加集團婚禮,接受大甲媽的祝福;也有同志伴侶報名參加,希望給彼此一個紀念性的婚禮。

27歲的郭細異與34歲的卓維慶從小定居加拿大,因朋友介紹認識,隨即陷入熱戀,交往1年多,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因卓的父母篤信媽祖,更曾參加過大甲媽祖遶境,兩人2周前雖已在加拿大登記結婚,仍決定返台參加「大甲媽嫁女兒」活動。

大甲鎮瀾宮今天舉辦「大甲媽嫁女兒」集團婚禮,99對新人參加。記者余采瀅/攝影

郭細異表示,當時登記並未穿婚紗,因此特地返台參加,除一圓穿婚紗的夢,還能接受媽祖的祝福,「真的很有意義」。卓維慶說,這次返台參加集團婚禮,決定在台灣停留3周,到台南、高雄、墾丁等地遊玩,當作兩人的蜜月旅行。

同志情侶王彩玲與林芷翎是透過網路認識,相戀1年,林芷翎穿上西裝,王彩玲則身穿白紗,攜手參加婚禮。林芷翎說,他們交往以來受到很多阻力,包括家人反對,外界異樣眼光,這次決定參加集團婚禮,希望得到大甲媽的祝福,也給彼此一個紀念性的婚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