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5

煙波集團砸7.5億 花蓮飯店3月開幕

#地方 #煙波 #飯店 #太魯閣 #新奇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為擴大市場並朝IPO目標邁進,煙波國際觀光集團繼投資28億元在台南興建536間客房的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後,又斥資7.5億元在花蓮新城投資,興建有106間客房的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將自本月開始試營運,預計3月底正式開幕,花蓮休閒度假飯店市場競爭更形激烈。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是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第七個據點,也是煙波在花蓮的第二個據點,正式營運後,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各飯店客房總數、加上新竹湖濱館改完成後將超過2,000間,集團全年營收突破20億元。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將自本月開始試營運,預計3月底正式開幕。圖/截自官網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將自本月開始試營運,預計3月底正式開幕。圖/截自官網
 
煙波飯店連鎖體系為春福建設跨足觀光產業的轉投資事業,為持續朝集團化目標邁進並布局IPO,春福建設決定2019年將煙波飯店連鎖體系改以「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品牌持續拓點,除腳步愈來愈快、投資規模愈來愈大,且在新竹、宜蘭與花蓮都有二個以上據點,此擴張策略亦引起市場同業高度注目。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在2011年即插旗花蓮美侖市區,看好蘇花改通車後旅宿商機,決定於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面海地段以度假園區概念進行深度開發,總開發共有五期並分期完工,園區總客房數約900間。首期完工的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總投資額7.5億元,有106間客房,房型包括有雙人房與家庭房,以及東部唯一270度海景景觀房。
 
該飯店距太魯閣國家公園僅15分鐘車程,從飯店步行即可抵達至曼波沙灘,以及新城老街和新城天主堂等景點,南至七星潭也僅約10分鐘車程。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開幕後,將以國內自由行旅客為主要客源,依房型不同,客房訂價每房每晚自4,000元至10,000元不等,營運第一年平均房價目標6,000元,年均住房率九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