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18

板橋國中多功能體育館 7日正式啟用

#地方 #朱立倫 #大漢溪 #景觀橋 #新莊老街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市長朱立倫日前出席板橋國中多功能體育館啟用典禮,指板橋國中終於有一座嶄新的體育館,希望同學們能多加使用,鍛鍊培養堅強的體魄。並強調可容納2個排球場的板橋國中多功能體育館,除作為學校的大型室內集會活動場所,也會與社區結合,開放給附近居民使用,成為當地的活動中心。市議員劉美芳、林國春、王淑慧等出席剪綵儀式。
 
板橋國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朱立倫指出,大漢溪跨堤景觀橋預計於農曆年節前後完工,將連結板橋國中週邊與新莊老街,方便民眾往來,可望為當地注入活水,帶動發展。並指多功能體育館在建館初期,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長白永傳承諾捐款,進行第二期工程時現任董事長白陽亮則遵守父親心願,慷慨捐助新臺幣1,115萬元,為感謝他們的善舉,特頒發感謝狀感謝支持。
 
教育局表示,多功能體育館設有盥洗設備及球員宿舍,場內可規劃設置2個籃球場或排球場,或做為國際標準的排球比賽場地,未來也可成為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北區訓練基地。並強調,基於資源共享的理念,明年2月起除提供籃球場、羽球場及桌球給民衆休閒活動收費使用,也會協助地方承辦各式大型集會活動,讓場地能充分應用,發揮最大效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