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6

玄武路開通 台61線西濱重要幹道

#地方 #交通 #新屋 #玄天宮 #吳志揚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來台開基已有300多年歷史的「新屋深圳玄天宮」,8日舉行重建30週年慶及「玄武路」開通典禮,桃園縣長吳志揚致詞感謝地主無償提供土地,玄武路方能順利興建完成,進而增進交通便捷,造福地方。
 
 
8日參與「新屋深圳玄天宮」重建30週年慶及「玄武路」開通典禮的貴賓,除有吳志揚縣長外,還有縣議員邱佳亮、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江俊霆、新屋鄉長徐同治、玄天宮管委會主委楊燦煌等人,場面熱鬧而隆重。
 
吳志揚縣長在致詞時表示,深圳玄天宮香火鼎盛,早已是新屋鄉民的信仰中心、精神寄託所在。而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闢建開通廟前的玄武路,直接連通了貫穿西部走廊、北南往來的重要幹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這樣可讓來自各地進香參訪的信眾,交通出入更加便捷。
 
吳志揚說,感謝善心信眾及地主無償提供土地,並透過邱佳亮議員及新屋鄉公所的奔走協助,而使玄武路能順利開通。今天大家有幸能在此同沾神恩,希望日後也持續地推展公益慈善事業。
 
深圳玄天宮來台開基已有300多年歷史,主祀神明玄天上帝於康熙年間自福建省同安縣分靈而來,宮廟建築在民國72年擴建,並擁有豐富的廟宇古文物。而玄武路闢建所需土地,總長度約300公尺,寬度約12公尺,總坪數約952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