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9

新社花海節 3千樹苗打造「綠能森活館」

#地方 #林務局 #新社花海節 #雪山 #林管處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新社報導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配合新社花海節,以三千棵樹苗打造「綠能森活館」,讓參觀的民眾彷彿置身於森林,展館介紹轄管業務及特色,內容豐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及吸收芬多精。
 
東勢林區管理處在新社花海中設置的「綠能森活館」,一個月來已有逾二十萬人進館參觀。(記者黃玉鼎攝)
 
東勢林區管理處綠能森活館包含「幸福家園讚」、「苦花休息讚」、「悠遊森林讚」、「綠能儲蓄讚」等主題,並介紹林管處轄管業務及特色。八日(週日)閉幕當天,於館內辦理贈苗活動,提供樹苗給現場民眾領取,每人限領一株。
 
東勢林區管理處李炎壽處長指出,新社花海節活動中的「綠能森活館」,開幕至今參觀人數已逾二十萬人,並從二十幾萬人中抽出二十四位幸運兒,當場頒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平日免費住宿券」;希望透過館內展示看板及有獎徵答等互動遊戲,將森林保護的觀念傳達給民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