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6

嘉市管樂節 8千支車窗旗加持

#地方 #管樂節 #轉運站 #亞洲雙簧協會 #巴松管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自1993 年起,嘉義市連年舉辦管樂節,歷時21屆的經營,管樂節從在地樂團匯演的「小型音樂會」型態,擴大成了「全民瘋管樂‧就是要你管」的「城市音樂節慶」,尤其「2013亞洲雙簧年會暨第22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在本月19日登場,活動總計14天。活動代言人「管樂小雞」今天在火車站與客運轉運站等,贈送汽車駕駛人、計程車司機等一起為管樂節宣傳。
 
 
今年,管樂節即將邁入第22屆,文化局代理局長房婧如表示,我們秉著持續辦理國際性管樂盛事的規模與格局來籌劃活動,與亞洲雙簧協會共同主辦「2013亞洲雙簧年會暨第22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希望將整個城市的節慶活動的廣度與深度提到最高、最大!2013亞洲雙簧年會(12/19–12/22)除了受矚目的國際樂器獨奏大賽,此次邀請到許多世界級的雙簧管、巴松管大師及理事共同來嘉參與此次盛會,絕對可以吸引世界雙簧吹奏好手齊聚嘉義市,見證嘉義市不凡的管樂能量!
 
房婧如表示,管樂節是全民的城市節慶,是一個「市民當主人」的活動,為廣邀民眾支持並宣傳管樂節,除了有「國際接待家庭」來接待國際團隊外,今年特別設計製作8000支的活動宣傳「車窗旗」,邀請汽車駕駛人一同為管樂節宣傳。本周日在嘉義火車站以及客運轉運站,由管樂節代言人「管樂小雞」帶領音樂愛好人,以及嘉義市轉運發展協會陳改革理事長熱情相挺,共同發給計程車司機、汽車駕駛人以及市民,為管樂節行銷發聲。
 
即日起「車窗旗」發送至各級機關、學校、各停車場等地宣傳管樂節,有興趣協助宣傳「2013亞洲雙簧年會暨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市民,可至市政府大廳服務台、文化中心服務台領取,並將車窗旗掛在您的愛車,一起為今年的管樂節活動「加速」宣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