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54

蘇花改禁行號誌掛整排 網友譏諷:沒禁牛車

#交通 #政策 #蘇花改 #農曆年 #禁行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澳到東澳段,準備搶在農曆年前通車,未來兩地往返較蘇花公路節省20分鐘,不過,除了小客車以外,其它車輛全面禁止上路,日前「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專頁發文猛酸,「到底蓋新路做什麼?」
 
蘇花改未來通車後,除小客車外,其他車輛禁行。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蘇花改未來通車後,除小客車外,其他車輛禁行。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蘇花改全長約77公里,北起蘇澳、南至崇德,預計2019年底全面完工,第一階段蘇澳-東澳段通車後,還有南澳至和平段的20公里,和中至大清水段8.7公里,還得要再等等。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專頁發文直指,「蘇花改不是高速公路、也不是快速道路、依舊歸類在省道,但禁載重車、禁大客車、禁自行車、禁普通重型機車、禁大型重型機車,但居然沒有限行人出路...」
 
文章指出,「當初蘇花公路好危險,所以催生出這條蘇花改,開通之後公路局卻說蘇花改好危險,所以要我們回去走『好安全』的蘇花公路才正確,那一開始要危險的新路做什麼?」
 
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挖苦說,「沒有禁止三輪車耶」、「只能私家車通行」,但也有網友支持蘇花改通車,認為「蘇花改還是比原來的道路安全」。
 
公路總局先前表示,受限隧道超過3公里,不開放其他車輛行駛,通車初期將僅限至小型車通行,再視情況開放,另外因為長隧道內空氣品質差,所以不開放機車騎士通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