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

沙灘克拉術 淡水捷運站前登場

#地方 #沙灘克拉術 #淡水捷運站 #烏茲別克

記者陳螢萱/新北報導

「2016年沙灘克拉術世界錦標賽」於22日至23日登場,開幕典禮昨於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前廣場舉行,市長朱立倫亦參與開幕儀式,推廣「克拉術」這項源自中亞烏茲別克的傳統武術。

朱立倫表示,這幾年來我國克拉術好手陸續贏得好成績,在國際上屢次取得亮眼成績,此次共有土庫曼、烏茲別克、伊朗、越南、泰國、韓國、瑞士、美國、印尼、香港、印度等12個國家與地區參與,期望我國選手獲得好成績。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克拉術(Kurash)是源自中亞烏茲別克的傳統武術,經過3500年的洗禮與推動,5年前由國內一群柔道教練們共同引進推廣。因為規則制定的關係,不會因為外在體型因素而操縱比賽的勝負,是一項以技術取勝的技擊運動,又因禁止地板攻擊降低運動傷害,堪稱是安全的技擊運動項目。

體育處表示,為推廣克拉術,此次比賽於淡水捷運站布置沙地場地比賽2日,希望能透過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前舉辦比賽,提高賽事能見度,也歡迎民眾踴躍到現場為選手加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