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2

台中綠捷G6、G8a 招商開跑

#台中 #交通 #捷運 #綠線 #招商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預定今年底通車,沿線捷運綠線G6,及G8a基地開發案,備受關注。其中,位於台中市文心、崇德路口的G6基地,預估總銷金額達27億元;另位於台中市文心、櫻花路口的G8a基地,預估總銷金額17億元,台中市政府27日表示,公告徵求投資人,至8月26日截止,歡迎投資人以及企業踴躍申請。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位於文心、崇德路口的捷運綠線G6基地,屬於四期重劃區範圍內,週邊特色異國餐廳、品牌專賣店沿街林立,在地生活圈風貌多元,交通動線優勢,南北向串連豐原、潭子與台中大車站特區;東西向連通新市政與北屯大坑,開發條件優異。
 
台中綠捷G6、G8a 招商開跑。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交通部退回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案,台中市府16日府質疑,卡住中台灣的發展,是否涉及政治操作?(黃國峰攝)
 
捷運綠線G8a基地,位處櫻花路及文心路口,居台中各開發區交界的核心位置,北有逢甲夜市及水湳經貿園區、東有科博館、南有新市政特區,西有秋紅谷與朝馬轉運站,區位條件優異,未來捷運通車後,此站將成為逢甲對外新門戶,不論是投資現在或未來,皆相當具有優勢。
 
葉昭甫說,本案依大眾捷運法公告徵求投資人辦理開發,市府不預設立場,由投資人依市場機制充分發揮,以創造最大開發效益;另外,相較於一般BOT促參案,投資人僅有經營權,本案開發完成後,投資人可依貢獻比例分配建物所有權,自行使用收益與處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