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2

PM2.5掰掰! 全國首座抗紫爆宅

#PM2.5 #房市 #空汙 #空氣清淨機 #多空

文/黃繡鳳

中部房市競爭激烈,建商為求個案順銷,不但比地段、產品,就連配備也要爭高下。位於台中市豐原廟東商圈的「忠孝一品」個案,即推出國內首座醫療級抗紫爆宅,不惜成本引進瑞士IQ-AIR全戶空氣清淨系統,搭配MERV16濾網,讓住戶走進家中,就能遠離PM2.5。再加上地段絕版、產品規畫完善,甫推出銷售率即突破8成,成為中部房市紅不讓個案。

建案引進瑞士IQ-AIR全戶空氣清淨系統,搭配MERV16濾網,讓住戶走進家中就能遠離PM2.5(圖/黃繡鳳)

必優德建設總經理李柏毅表示,「忠孝一品」基地位於豐原慈濟宮旁廟東商圈的忠孝街,地段相當優越,公司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才能取得這塊寶地。周邊生活機能豐富,包括中正路、博愛街、復興街、信義街等,還擁有百業商店、太平洋百貨等商場,既是豐原人的信仰中心,更是消費生活核心。

他說,此區域因開發飽和,該案所在的內環廟東旁,近年來幾乎沒有新建案推出,因此4月初進場以來,每周來客平均都有80至100組,一開案就造成熱潮。他認為,在台中市政府極力推動豐原副都心計畫時,「忠孝一品」個案直接受惠。

手握百年城市風華,位於站前、東站、豐富專案三大核心中心,並立足正廟東內環商業聚落,附近更有2018花博啟動再造,直接帶動附近環境升級。「忠孝一品」規畫地上15樓、地下3層大樓,共計56戶住家及4戶店面,為31至37坪的2、3房格局,適合首購及換屋族。

李柏毅表示,「忠孝一品」引進瑞士IQ-AIR全戶空氣清淨系統,搭配MERV16濾網,可過濾0.3微米(遠低於pm2.5)95%的微塵粒子,濾網並通過MERV(美國空調冷凍協會)最高16級認證,有效去除全家空氣中的過敏原、灰塵、細菌跟病毒,濾網效能比傳統高50倍。他說,這套設備100%瑞士設計製造,出口逾80國,甚至在2008北京奧運期間,美國奧運代表隊休息室指定使用。

除了醫療級抗紫爆功能之外,「忠孝一品」也以通用概念,打造無障礙居家公用空間,包括居家公共空間全平面無門檻,避免出入時發生碰撞跌倒;浴室及淋浴間推拉門設計,讓行動不便者方便進出使用。另外,室內門寬80公分以上、走道90公分以上,也方便輪椅進出。李柏毅說,必優德建設在1997年成立,為一家具有30年深厚實力的營建專業團隊,累積22座的傳家堡,在2014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的殊榮,逐步奠定品牌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