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9

台中豪宅市場開紅盤 大陸建設春節四戶帶頭衝

#武漢肺炎 #建商 #剛性需求 #買賣移轉 #租售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2019年全年買賣移轉棟數突破30萬棟,建商大量購地,推案信心大增,今年可望再創高峰。春節期間,中部豪宅市場包括大陸、寶輝、富邦等案場預約熱絡,「大陸宝格」、「大陸丽格」兩大豪宅案,更傳出有4戶總額約2.5億元的驚人成交量,相當火熱!
 
各界普遍看好在低利環境、資金充沛且剛性購屋需求強的市場情況下,2020年房市可望維持溫和成長,雖然武漢肺炎疫情為房市增添些許變數,各接待中心人潮未見減少,且紛傳熱銷,加上年後將有許多新案進場,第1季房市仍備受期待。
 
春節期間,中部豪宅市場包括大陸、寶輝、富邦等案場預約熱絡,「大陸宝格」、「大陸丽格」兩大豪宅案,更傳出有4戶總額約2.5億元的驚人成交量。記者宋健生/攝影
春節期間,中部豪宅市場包括大陸、寶輝、富邦等案場預約熱絡,「大陸宝格」、「大陸丽格」兩大豪宅案,更傳出有4戶總額約2.5億元的驚人成交量。記者宋健生/攝影
 
專家分析,除非經濟受到重大衝擊,大批民眾因壓力而降價求現,否則房價交易量難有大幅波動,預估只會對一般接待中心的案場造成短期震盪,預約制豪宅市場則幾乎不受影響,甚至有不少台商、企業主在春節返台後,因疫情選擇留在台灣,間接使頂級豪宅市場預約量增加。
 
大陸建設於七期新市政中心推出的兩大超豪宅案,「大陸宝格」、「大陸丽格」在春節期間預約不斷,其中,「丽格」外牆帷幕拆架後,於惠中路上十分醒目,吸引許多富豪慕名而來,春節短短七天就傳出有四組的成交佳績,交易總額逾2.5億元,率先在豪宅市場中拔得頭籌。
 
大陸「丽格」預計第2季正式落成,據同業透露,成交均價上看6字頭,可望再掀話題,實價登錄後更將使豪宅排行榜重新洗牌。
 
「丽格」是義大利國寶設計大師Antonio Citterio繼「宝格」之後第二件作品,規劃地上33樓、地下6層,產品60至125坪,以充滿現代感的金屬玻璃打造出獨特琥珀色蜂巢格窗,室內每三層挑空的綠廊梯廳設計,與一旁的夏綠地園道及市政園道相呼應。
 
寶輝建設繼寶輝「秋紅谷」之後的最新七期豪宅案,基地位於市政路、惠文路口角地、面向市議會綠地公園首排,產品規劃雙拼、五部電梯,總戶數約110戶,總銷約60億元,預計第1季推出,日前戶外定點廣告已提前卡位,動態備受市場關注。案場表示,因為假期的關係,春節來客相比平常日較為熱絡,平均一天約有3至4組來客。
 
另一案富邦「新市政」近期也將落成,由普立茲克建築獎白派大師Richard Meier規劃單梯核心筒結構,連接著兩個不同高度的南、北塔樓,在春節期間,光香港客就有近10餘組詢問,頗受高端客群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