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84

看見台灣公德心 這處景觀祕境看不到垃圾

#地方 #新奇 #惠宇建設 #生態 #景觀宅 #垃圾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旁新增一處祕境,由惠宇建設在「惠宇一森青」基地上打造千坪自然共生生態水景,免費開放民眾參觀,已成為打卡的熱門景點。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說,最令人驚艷是遊客順手帶走垃圾,維護當地整潔,過橋互相禮讓,成了最美的風景。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旁新增「惠宇一森青」祕境。記者趙容萱/攝影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旁新增「惠宇一森青」祕境。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市重劃區多,過去建商在建地開發前多以圍籬圍住,近年來流行闢建綠地、景觀公園,五權西路南側的單元三陸續出現數個祕境,包括順天建設在永春東七路、近4000坪的「台中月牙灣」,先前惠宇建設在益文二街的「惠宇五十七間堂」變身「睡蓮湖景」等。

惠宇建設繼「惠宇大聚」、「惠宇五十七間堂」打造生態水景迅速熱銷後,近期推出的「惠宇一森青」再度斥資打造逾千坪的生態水景,民眾從五權西路通過竹編通道後,生態池、綠草、大樹及竹編小屋立刻映入眼簾,彷彿進入桃花源。

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說,「惠宇一森青」希望讓民眾體會建築大尺度退縮、運用大樹、豐富植栽,以及景觀原石等自然工法排列,呈現最佳開放性、友善鄰里的空間主張,景點將維持半年,貼心的點燈到晚上9時,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顏定滄觀察發現,很多遊客聚集在「惠宇一森青」遊玩及拍照,遊客不但會順手帶走垃圾,連接綠地的回收水泥椿、原石搭的便橋無邊欄,遊客過橋互相禮讓,花費不少時間等候,成為「最美風景」。

「惠宇一森青」基地位於五權西路、益昌五街、益昌六街,總面積約1577坪,預計9月底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