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2

衰被爆曖昧帝寶男又撇愛 張鈞甯出面哽咽曝實情

#地方 #帝寶 #張鈞甯 #邱澤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台北報導

 

張鈞甯日前被拍到夜會邱澤,沒想到又被周刊爆曖昧帝寶男,讓對方誤以為有望,砸重金找她代言,最後卻又打槍對方,但對此她快速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反擊,強調是不實報導。張鈞甯雖已發出嚴正聲明反駁,但9日出席活動,仍對此事嚴肅回應。

 

報導指出張鈞甯過去曾與內衣品牌執行長Charles有過曖昧,最後卻撇清對方,她嚴肅說:「那篇(新聞)有一點傷害,是不實的報導,那是出道以來,最嚴重蠻不堪的,對媽媽最抱歉,她辛苦把我養大,我的教育觀念,從工作以來,每一份工作自己努力來,不會用這種手法賺代言費,跟我認識、交往,從來不會送禮、吃飯,媽媽喜歡什麼我自己買得起,(這件事)蠻遺憾的,是沒有任何證據,蠻嚴重的重傷,媽媽是大學教書的老師,要背負名聲面對學生、面對朋友,我非常抱歉。」

 

張鈞甯出席活動。記者黃保慧/攝影

 

事發當下人在歐洲的張鈞甯接到姊姊電話,憶起當下心情忍不住哽咽說:「做女兒非常不忍。」她也提到,該位傳聞對象有致電給她表示抱歉,透露不知為什麼有這樣的新聞,張鈞甯也一再強調,「沒有單獨吃飯、沒有收過禮,只有單純業務上的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