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文夏疑遭餵毒昏睡?妻文香「進到病房嚇一跳」

#居家 #娛樂 #文夏 #毒品 #看護 #文香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92歲「國寶歌王」文夏,中秋節前因肺炎入住馬偕醫院,他妻子文香緊急請來陳姓看護;經照料,文夏卻昏迷連續數天,還被院方檢驗出有毒品反應;文香今協同律師召開記者會說明,提到住院隔天是兩人50周年結婚紀念日,進到病房卻看到文夏跟看護都昏睡。

文香說,文夏住院是因感染肺炎,所以請看護觀察,結果他住了一個晚上就昏睡,隔天很多人去看他,但一直叫不醒,過了幾天他還在睡,眼睛也不睜開,只能請院方驗尿,結果驗出來有毒品反應,自己也嚇一跳。

文夏妻子文香今協同律師召開記者會,說明文夏住院昏睡過程。記者蔡翼謙/攝影文夏妻子文香今協同律師召開記者會,說明文夏住院昏睡過程。記者蔡翼謙/攝影

文香說,文夏從沒有吃安眠藥習慣,那天中秋節,是兩人50周年結婚紀念日,本來找了7、8個人去慶祝,結果中午到了病房,文夏都叫不起來,「那時候看護也在睡,叫了8小時也叫不醒,為何一直在睡覺,很矛盾」。

文香說,一開始看到那位看護,見他大概30多歲,還稱讚他很年輕,「他是合法的我很驚訝」。

律師說,上月12日文夏身體不舒服,送馬偕醫院治療,當時中秋連假醫院看護不足,便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引進,下午2點多看護交接,家屬晚上便回家休息,直到隔天中午11點半,發現文夏老師昏迷,護理人員一直無法叫醒。

律師說,15日家屬發現狀況不尋常,經醫院抽血檢驗,發現文夏體內有一粒眠、大麻陽性反映,造成昏迷,家屬便到中山警分局報案,目前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