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挺過看護毒手 92歲國寶歌王現身想喝這味

#居家 #娛樂 #文夏 #看護 #文香 #藝人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92歲「國寶歌王」文夏日前驚傳遭看護下毒,昏迷數日體重掉到25公斤。他生命力堅強,在妻子文香悉心照料下,17日夫妻倆一起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弱勢長者歲末送暖餐會」,文夏開心對著鏡頭比讚,開口祝福好友們「新年快樂」。
 
文夏今天坐著輪椅現身,與李炳輝、林松義等資深藝人歡聚。他氣色頗佳,也可吃簡單的流質食物,與好友們閒話家常。他看到李炳輝上台高歌,自己也忍不住技癢,主動要求也要獻唱一曲「媽媽請你也保重」。他在台上完整唱完這首代表作,還要求台下好友「大家一起唱」,活力和功力依舊十足。
 
文夏開心對著大家揮手。記者李姿瑩/攝影文夏開心對著大家揮手。記者李姿瑩/攝影
 
文夏現在胖回31、32公斤,日前還去做了假牙。紀寶如稱讚他做假牙時可以配合長時間的療程,意外遭到文夏吐槽「在打廣告」。文夏幽默風趣個性沒變,表示現在身體狀況不錯,按時復健,今天就是因為想唱歌才來餐敘。雖然飲食還是受限,但他直說想喝「美酒加咖啡」,希望早日恢復每天小酌的生活。他也提到俗話說「呷百二」,自己現在才92歲,代表「還有30年的時間」。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