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蛋白區比蛋黃區吃香!北市大同區建案3週完銷

#多空 #理財 #預售 #蛋黃區 #蛋白區 #大同區 #大棟距 #宏國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宏國建設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的建案「宏國大道城」,原本要在今年初開案,但受到疫情影響,延遲到六月推出,結果市場反應熱烈,只花了三個星期,1百多戶就全部完銷。傳真行銷董事長王明成表示,目前市場雖然看起來熱度高,但其實不是每個建案都好賣,他認為現在「蛋白區比蛋黃區好,中小坪數比大坪數好,預售屋比成屋好」,而「宏國大道城」剛好都符合這些特質。
 
王明成表示,「宏國大道城」全區劃分成ABCD四大棟,第一期先推CD兩棟,規劃28至56坪2至3房產品,由於大同區很久沒有新建案,吸引非常多的在地客搶購,因此短短三個星期就全部完銷,均價落在每坪90萬元。
 
宏國建設在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建案「宏國大道城」。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宏國建設在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建案「宏國大道城」。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王明成表示,到了年底,A、B兩棟也要推出,到時候將以90坪的格局為主,每坪開價也會破百萬,但是不會規劃破百坪的格局,因為坪數太大的話,也不符合市場需求,總計A、B、C、D四棟加起來,總銷大約達200億。
 
王明成表示,目前的房市,其實並不是「報復性消費」,而是「恢復性消費」,因為利率維持低檔,讓買方在追求最小風險的考量下,願意選擇房地產,但是買方在選擇產品時,其實考量非常多,並不是每一個建案,都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王明成強調,這波疫情,對於消費者選擇建案的重點,影響非常大,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居住品質」,所以會去挑棟距大、基地大,以及鄰近綠地公園的建案,形成「大自然比大賣場更有用」的情形,也因此不少郊區建案都賣得比市區更好,蛋白區也比蛋黃區更有吸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