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29

許良宇猝逝 台紙高額資產再受覬覦 

#許良宇 #台紙 #多空 #土地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台紙董事長許良宇驚傳過世,台紙緊急召開董事會補選董事長,由大股東及前董座余美玲接任。年初兩人為公司經營權移轉時的競爭對手,據傳公司帳面價值上億元的土地資產是誘因之一。

台紙總部大樓(圖/維基百科)

台紙總部大樓(圖/維基百科)

台紙董事長許良宇不幸辭世,董事會推舉余美玲出任台紙新任董事長一職,任期將至109年6月27日止。68年次的許良宇,今年3月甫接任台紙董座,年僅38歲。對於許良宇突然過世的原因,台紙並未對外說明,據傳是遭逢意外而不幸身故。

新任董事長余美玲表示,對於痛失卓越的領導人感悲慟與不捨,未來台紙經營團隊將持續堅守公司及股東優先的理念,以努力提升股東、員工與所有利害關係人權益為目標,持續推動公司營運轉型。

年初台紙經營權轉移,雖檯面上的指標人物余美玲在臨股會前突然改派代表人退出董事會,但爭權之爭仍甚囂塵上,據傳與台紙價值達上億元的潛在利益及土地資產有關,包括台中大坑1.9 萬坪土地、台北市300 坪辦公大樓與台南新營舊廠53 公頃土地,加上越南紙器廠與高爾夫球場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