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下雨天遛狗小撇步 創客教你如何兼具安全及時尚

#雨天 #遛狗 #寵物 #毛小孩 #雨衣 #居家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下雨天遛狗除了謹記務必上牽繩之外,飼主穿著雨衣不打傘,讓雙手更靈活能應變緊急狀況發生。否則淋雨後若沒有妥善處理,很容易造成皮膚問題產生。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設計師提出雨天遛狗方案,運用防水透氣機能布料,符合戶外機能強韌性、實用性的設計,針對毛小孩及飼主設計英倫風連身斗篷及寵物雨衣,方便穿脫不悶熱;不需要打傘,可以全心守護毛小孩的安全。

下雨天遛狗小撇步,創客教你如何兼具安全及時尚

服裝設計師遛狗又是怎麼時尚及安全兼具?衣啟飛翔創客基地設計師提出雨天遛狗方案,運用防水透氣機能布料,符合戶外機能強韌性、實用性的設計,針對毛小孩及飼主設計英倫風連身斗篷及寵物雨衣,方便穿脫不悶熱;不需要打傘,可以全心守護毛小孩的安全。此外,選擇活潑鮮明的印花設計,除了在雨中增加明示性及安全性,同時也能在陰雨天帶來好心情。為避免淋濕感冒及皮膚疾病,為自己及毛小孩準備優秀的機能設計款雨衣就是風雨中的不敗單品。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匯集年輕設計力及創造力,用創意解決問題並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衣啟飛翔創客基地於今年辦理「浪漫臺三線 玩印客」印花設計競賽,以「浪漫臺三線客庄生態人文」為設計主軸,募集427件優秀印花作品。除了運用在寵物雨衣等設計,並且與臺三線上的鄉鎮-竹東鎮公所合作,將印花結合空間情境布置,以「埤塘印客庄」、「客家山歌」、「螢火蟲」、「客家夥房群」等元素,展現臺三線上人文地景、生活故事,將竹東鎮公所大廳妝點得的時尚感十足,翻轉公部門刻板形象。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隸屬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是全國唯一結合職訓資源的創客基地,營運已滿一年,將於10月29日在新竹市北大公園舉辦【Be A Maker創客職人日】活動,將展示以浪漫臺三線印花為主題的各種生活設計提案。創客精神就是動手做,當天並舉辦百人手作活動,現場提供一百份免費手做名額,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印花設計的樂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