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

柯文哲跟遶境累壞了 王世堅溫情喊話:我會K小力點

#柯文哲 #大甲媽祖 #遶境 #地方 #王世堅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著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二天行程,原本打算步行走完全程,不過今天凌晨抵達西螺時,難掩疲憊神情,休息到中午才與廟方人員團拜,也因為長時間行走,柯文哲腳已經一跛一跛的,在幕僚人員建議下,接下來到嘉義新港的行程將改騎自行車取代步行。

不過由於柯文哲今晚將趕回台北,參加明天的市議會施政報告,如今傳出因遶境導致身體不適,也讓外界擔心明天的施政報告是否可以負荷。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著大甲媽祖遶境,接下來到嘉義新港的行程將改騎自行車取代步行。聯合報資料照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著大甲媽祖遶境,接下來到嘉義新港的行程將改騎自行車取代步行。聯合報資料照

對此,向來和柯文哲水火不容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直言,柯文哲體力不支,就趕快結束遶境,結束這場鬧劇。

王世堅也隔空對柯文哲喊話,強調要柯以身體為重,因為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能有政治著張的實現,儘管柯文哲的政治主張很瞎,不過以柯60歲的年紀,一切還是應該以身體為重,不要錯估身體狀況,作秀做過頭了。

對於明天的施政報告,王世堅表示,已準備「大禮」要送柯,自己是心腸很軟的人,柯既然身體不好,「我會K小力一點」,罵柯的火力會減弱,也請柯文哲放心,既然已經體力不支,他不會質詢太用力,會節制、打對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