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迪士尼內容發布會登場 積極搶攻亞洲本土化市場

#寰宇 #新奇 #迪士尼 #新加坡 #Disney+
聯合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2022迪士尼內容發布會11月30日在新加坡舉行,華特迪士尼亞太區公司展示了50部以上的院線電影以及2023年將在串流平台上線的作品,作品內容涵括日本、韓國、印尼、澳洲等地的綜藝節目、紀錄片和動漫,積極搶攻亞洲本土化市場。
 
華特迪士尼亞太區總裁姜熡可(Luke Kang)在開幕致詞表示,「去年10月,我們在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邁出製作各地本土內容的第一步,制定了長期計畫,也致力發掘來自不同地區的優秀故事,並期待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這些卓越創意。」
 
2022迪士尼內容發布會11月30日在新加坡舉行。示意圖/聯合資料照
迪士尼串流服務Disney+檔案照。(聯合資料照)
 
過去一年中,Disney+播放了45部亞太地區原創作品,《黑話律師》、《單戀原聲帶》以及《IN THE SOOP:友情旅行》等戲劇作品,上線首周位居多數亞太地區市場收視前三名;此外,在Disney+上觀賞原創亞洲影劇作品總時數更是一年前的8倍之多。
 
姜熡可(Luke Kang)表示,將投資打造更多在地化的作品內容,不只是日本動漫、韓劇、或是印尼的浪漫喜劇、恐怖片等,更將與熟悉當地市場的優秀創作人才攜手合作,講述更多被不同地區觀眾喜愛的故事,希望為每個市場的觀眾提供如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以及皮克斯等備受全球觀眾愛戴的作品內容,打造能與其產生共鳴的在地故事被全球的觀眾看見。
 
華特迪士尼亞太區今日也宣布將擴大與漫畫出版商講談社(Kodansha)的長期合作,將日本動漫納入未來發展版圖。
 
迪士尼早在70多年前,就與講談社在出版領域上共同合作,如今更將一起進軍動漫世界,首先登場的作品為《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暫譯),該作將在2023年1月於Disney+ 獨家上線。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原創內容策略執行副總裁蔡志行(Carol Choi)表示,日本動畫是該公司在內容開發計畫中極為重要一部分,此次合作將改變迪士尼未來在日本的動畫策略,期待能將講談社的動漫作品以及珍貴的原創內容推向世界的舞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