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44

桃園小檜溪為何敢開一坪30萬?在地人列優勢證明戰力強

#桃園 #重劃區 #基隆 #房價 #地方 #預售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雙北房價高,很多人會退而求其次買在桃園、基隆等衛星城,也帶動這些周邊地區房價水漲船高。有人提出桃園新興的小檜溪重劃區為什麼這麼貴,有當地人列出幾項優勢證明它真的戰力很強。
 
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桃園的小檜溪重劃區,他指出現在一坪都30萬起跳,在地有錢人寧可去買藝文特區,因交通不便雙北的上班族也不可能買,這個價格區間為何這麼硬,究竟是開給誰買的。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 圖/台灣房屋提供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 圖/台灣房屋提供
 
一名自稱桃園在地人回文指出這個區塊其實戰力很強,他列出幾項這裡的優點,第一個是去車站方便,比起其他重劃區離火車站相對近,如果住藝文特區去搭火車就比較麻煩;另外若要去台北,客運也很多。
 
他表示比起藝文特區擁擠悲劇的綠地,小檜溪旁邊就是三民運動公園。而且周遭機能方便,市場、百貨、電影院、總圖應有盡有,而且這個區塊相對乾淨,老桃園人大概都知道。
 
其他網友表示:「運動公園確實是強項」、「交流道也很方便」,但也有人有不同意見:「藝文特區去車站一樣很方便」、「搭客運去台北先在市區塞半小時有比較好?」、「賣在地工作的人還可以,往來台北就很痛苦了」、「優點如果是去台北,這價錢怎跟林口A7比?」。
 
據內政部實價統計,2019年建商購地以小檜溪重劃區最熱,前十月就逾150億元。房仲業者表示,小檜溪有機能佳、水岸景觀等四大亮點,是北台灣少數令人驚豔的自辦重劃區,第一筆新建案開價已站上一坪3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