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

浪潮來了!掌握重點 乘風破浪搶進房市

#遠雄 #地方 #新冠肺炎 #房市 #張麗蓉
聯合新聞網/藍文聰
 
2020年上半年房地產雖受疫情干擾,但遠雄房地產仍繳出一天一億的銷售佳績,2月的新開案中和左岸遠雄百富、台南遠雄北府苑,皆開案即熱銷,僅上半年就已達成原定的全年銷售目標!不僅新案傳佳績,2020年上半年一口氣就完銷14個建案,全年可望完銷18案!能繳出這樣亮眼的成績,除了這幾年數位轉型的布局發酵外,對趨勢的判讀與因應策略奏效,亦是重要關鍵!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以「五高一低」趨勢觀察,預測「八大資金浪潮」將衝擊整體房地產,2020年下半年房市可用「浪潮來了」四字形容!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以「五高一低」趨勢觀察,預測「八大資金浪潮」將衝擊整體房地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然而這波浪潮是有針對性、特定性的,遠雄房地產預測,2020年下半年整體房市將走向「區域表現」與「個案表現」,精準布局對的區域與產品,就能掌握最好的搶進房市時機!
 

後疫情時代來臨,引發報復性潮流

 
2019年11月,新冠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150多個國家,引發近代規模最大一場全球隔離行動,衝擊全球的經濟發展軌跡。為了提振低迷的景氣,各國政府積極出抬振興方案,紛以量化寬鬆刺激各產業的發展。一個資源重新分配的大時代儼然成形。在國內疫情控制後,各產業紛紛出現報復性潮流。不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也讓整體房市增添許多變化。
 

五高一低,搶進房市趁現在

 
各國政府降息、貨幣寬鬆政策,推升5月以來投資買盤大舉搶進房市的主因。另外台商回流、資金特赦條款也是國內市場回暖的助力之一,低利資金潮來襲,從全球疫情仍持續新高、全球氣候高異常、全球資金高氾濫,現金為亡、股市創新高,外資避險、土地交易創新高與利率創新低的「五高一低」市場趨勢觀察,下半年房市熱潮將持續推升,將帶動新一波高峰。針對特定區域,規劃特定產品將成為致勝關鍵!
 

資金浪潮來襲,支撐2020年下半房市續旺

 
疫情席捲全球,也激發前所未有的救助措施。美、歐、日3大央行祭出量化寬鬆QE的資金效益下,帶動股、債、金市同步回彈。借鏡房地產歷史,在金融海嘯後的壓抑反彈力道,在5倍熱錢游資的刺激下,房地產成為資產保值最佳的避風港。
 

土地交易熱浪 企業加碼購地

 
近幾年因商用不動產改蓋豪宅、辦理都更、或改為旅館酒店,供給面積大幅減少了13.5萬坪,讓北市商辦空置率屢破新低,2020年Q2更創下2.39%的歷年最低紀錄!低空置率帶動商辦租金與售價上揚,造就了這兩年建商、壽險業瘋狂進場購地的現象,2020年上半年土地交易達去年63%,壽險購地更已超過2019年3.3倍!
 
遠雄房地產劉炳忠總監預測,在2023年前廠辦與商辦的需求仍舊會大於供給量,除了傳統置產型客層外,高科技業與生技業擴編需求明確,將會是主要的自用型買盤。此外,壽險業購地仍將增溫,預期將持續推升土地價格、帶動商用不動產價格上漲,部分企業或投資型客層已嗅到趨勢,近期已開始布局,帶動遠雄U-TOWN全年業績表現!
 

布局數位轉型有成,業績再創新高

 
因應未來房市變化將越來越快,近年遠雄房地產積極布局數位轉型,陸續導入多項數位工具,提升整體組織效能與客戶服務能力,這些成果已反映在遠雄房地產2020年上半年的業績,光2020年上半年已一口氣結案14個案,以目前銷售速度判斷,下半年預計再完銷4個建案,全年可望結案18個建案!
 
延續上半年強勢銷售表現,下半年在桃園、木柵、中和左岸,陸續有四案要開,合計總銷超過150億元,其中7/15開案的遠雄新未來3,開案兩周已熱銷85戶,在精準趨勢洞察、數位轉型發酵下,遠雄房地產全年銷售業績有望再挑戰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