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台南安順寮滯洪池完工 提升安定區防洪能力

#滯洪池 #防洪 #水利局 #交通 #居家 #地方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為提升安定區防洪能力,台南市府興建的安順寮滯洪池提前於7月17日完工,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視察表示,感謝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及施工單位的辛勞,安順寮排水護岸已達10年重現期距及25年不溢堤保護標準,沿線7座過低的橋樑已辦理改建中,可以有效改善當地積淹水情形。
 
水利局表示,安順寮滯洪池面積約33.5公頃,可增加至少88萬立方公尺滯洪量,環池步道周圍樹木為原地保留,出流閘門外牆繪製安定三寶融入當地特色。原定7月底完工,經施工單位趕工,已於7月17日完工。
 
台南安順寮滯洪池完工,提升安定區防洪能力。圖/台灣好新聞
 
市長黃偉哲表示,安順寮排水整治攸關安定地區及南科園區周邊排水安全,感謝水利署六河局如期如質完工,安順寮滯洪池可降低強降雨災害,提升安定區的防洪能力。而安順寮排水護岸達10年重現期距及25年不溢堤保護標準,7座過低的橋樑已辦理改建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