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縣長又開鍘 大城自行車道重鋪

#地方 #交通 #自行車道 #AC路面 #魏明谷
記者林宛諭/大城報導
 
彰化縣政府日前發現大城鄉自行車道建置工程AC路面厚度不足,彰化縣長魏明谷昨天前往視察,要求包商刨除路面,重新鋪設。魏明谷說,未來會繼續把關各項公共工程,以達到縣民的期待。
 
 
魏明谷昨天親自率課室主管與縣議員洪宗熠、吳淑娟、陳光輝、大城鄉長蔡鴻喜前往視察大城鄉自行車道,由於政風處工程施工查核小組發現自行車道柏油路面鋪設不平均,厚度未達5公分,怕未來若有凹陷等工程瑕疵,會影響行車安全,立即要求包商刨除,重新鋪設。
 
大城自行車道是串連西南角生態區自行車道,可帶動地方觀光發展,縣府重視。江姓包商解釋,當地二百多公尺路段不適合大型機具進駐,採人工施工,才會造成誤差,並非故意偷工減料。
 
縣長魏明谷日前也曾因縣道152線拓寬工程第二標施工品質不良,要求包商刨除重鋪,此次再次開鍘,顯示決心。
 
魏明谷表示,他上任以來對公共工程有3項要求,即「不指定包商、不承攬工程、不收回扣」,要真正做到「清新廉能」,也希望未來包商不要心存僥倖,更呼籲全民一起監督,做好公共工程品質,造福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