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

刨除不良路面 魏明谷坐鎮

#交通 #柏油路 #路平 #魏明谷 #西南角生態區 #自行車道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刨掉,重來」!大城鄉串連西南角生態區自行車道建置工程13K+817處道路改善工程,AC路面不平均,厚度未達5公分,明顯偷工減料,縣長魏明谷17日現場視察,下達指令要求全面刨除重鋪,不得馬虎。

魏明谷仿效昔日宜蘭縣長陳定南精神,得知大城鄉串連西南角生態區自行車道建置工程品質有重大瑕疵,決定挺進到第一線,宣誓為工程把關的決心。

魏明谷會同議員洪宗熠、吳淑娟、陳光輝及大城鄉長蔡鴻喜視察,強調,縣府對公共工程有「不指定包商、不承攬工程、不收回扣」3不政策,絕對會落實。

縣府政風處工程施工查核小組,2個月前曾經查核「152線3K+421~11K+500段拓寬工程(第二標)」有施工品質不良的嚴重缺失,這次又查核出「大城鄉串連西南角生態區自行車道建置工程」的AC路面厚度不足,魏明谷相當震怒,呼籲廠商要有良心,不要心存僥倖,希望能把好的工程品質留給子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