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82

網紅聖結石出EP 影片大方秀「豪宅」

#新奇 #聖結石 #網紅 #豪宅 #租售 #三重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網紅聖結石推出首張EP《聖結石Saint》,3首歌曲在YouTube都突破1千萬點閱次數,日前在美麗華舉辦台北簽唱會,現場吸引許多年輕學生到場支持,而先前聖結石也曾PO出影片介紹現在的租屋住所,豪宅等級的住家環境令網友稱羨。

網紅聖結石上傳影片介紹豪宅租屋。(圖/翻攝自聖結石Saint Youtube)網紅聖結石上傳影片介紹豪宅租屋。(圖/翻攝自聖結石Saint Youtube)

網紅聖結石和老婆聖嫂一同出席簽唱會,現場湧現許多年輕學子到場支持,尖叫歡呼聲讓現場熱鬧非凡,據東森新聞報導,聖結石表示對於能被年輕的孩子喜歡,感到非常榮幸,另外被問到婚後生活,也笑稱一直都有在努力做人,最近更是勤練游泳,希望讓體力更好。

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聖結石,日前也拍出影片介紹自己的住所,號稱擁有三重最美景觀,屋裡各個房間都有大面窗戶,採光極佳,而他也一一介紹屋內擺設,像是因為喜歡窩在沙發上,沙發選特別好的材質,同時,雜物很多的他也直接規劃一個客房變成儲物間,另外還獨立出一間拍影片的工作室,工作桌前也是一個可以讓光線充滿整個房間的大窗戶,而主臥房裡窗戶可以欣賞寬闊美景,甚至看到飛機起降。

聖結石的房東看到影片還留言表示,很開心他們夫妻喜歡這間房子。雖然聖結石沒有公布他的租金,但先前有網友在Dcard貼文推估聖結石的月收入,統計聖結石2017年4月份的頻道觀看次數,每天平均觀看次數則是70萬,以每1萬觀看可以賺300台幣來說,聖結石光是1天就能賺進2.1萬元,換言之他月收入大約有63萬元,因此絕對有能力負擔豪宅等級的租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