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

商圈店面 2013最夯投資標的!

#商辦 #投資 #店面 #商圈 #觀光 #都更 #捷運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2012年雖然景氣低迷,但具保值效益的店面產品卻一枝獨秀,成交價格節節上揚。永慶房產集團店面事業部經理鄭朝鶴認為,商圈店面仍是明年最具潛力的投資標的,包括捷運、觀光、都更等題材,都是重點觀察面向。

商圈店面被預測是明年具潛力的投資標的。(圖/翻攝自Google Map)



鄭朝鶴表示,捷運商圈有助吸引人潮,預計明年周遭店面仍是搶手物件,有觀光題材的商圈,則因陸客來台人數不斷衝高,商機持續擴大,店面將持續熱銷;在都更題材方面,預計會有不少小透天店面持有者願意釋出,能承受較長閒置成本的買家可考慮接手。

鄭朝鶴建議,有意投入店面市場者,須審慎評估自己的投資條件,再選擇合適投資標的,並注意購買物件的替代性高低、稀有性及潛在價值,也應留意標的所屬商圈的空置率與商圈產業變化,附近若有知名連鎖店最好。他強調,只要精心揀選有未來性的商圈、提早佈局,便可享受店面金雞母帶來的穩定租金收入及「抗通膨保值」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