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99

最新 / 驚!全台17:00陸續傳跳電

#跳電 #停電 #限電 #台電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即時報導

台電才剛搶修完和平電廠電塔,全台用電量卻創下歷史新高,今天下午5時起全台各地紛傳出停電,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傳出跳電,詳細原因還需要等待台電公布。
 
台北新光三越A11傳跳電(資料照片/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信義區新光三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灣北中南地區今天下午接近5點時陸續傳出跳電、停電,然而不止北部,連中南部地區都傳出停電消息,目前從基隆、新北市、桃園、宜蘭、新竹、彰化、南投、台南、高雄等地都陸續發生跳電情形。稍早,批踢踢網友發文指出,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A11、A8無預警跳電。
 
台電指出,桃園大潭電廠6機組故障,初步了解故障原因是供氣不穩定所致,至於詳細跳電原因,有待台電詳查。
 
由於無預警停電,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新北市也傳出多起民眾受困電梯事件,所幸未有傷亡傳出。

今天氣溫炎熱,台灣的用電量再創新高,台電稍早表示,今天下午1時58分出現最高用電量達到3645.28萬瓩,再度刷新上周五才創下的歷史紀錄。(17時34分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