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余苑綺苦戰8腫瘤 李亞萍氣喘發作急送醫

#居家 #娛樂 #李亞萍 #余苑綺 #氣喘

噓!星聞/綜合報導

 

余天與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才剛生下兒子,卻發現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臟與肺臟,讓余家人從原本迎接新生兒的喜悅轉為低氣壓。前幾日余苑綺住院檢查後發現體內增加8顆腫瘤,媽媽李亞萍幾乎天天以淚洗面。今晨傳出李亞萍氣喘發作,緊急送醫。

 

今日早上《聯合報》記者致電李亞萍,她表示昨天半夜3點多氣喘發作,「應該是因為壓力啦,還有本身就有點小感冒。」她坦言近來為了女兒余苑綺心力交瘁,「她這個病那麼重,想到都會睡不著覺,會很害怕。」但她表示為了女兒綺綺會堅強,也說女兒因為做化療不舒服,一直吐到現在,她只能趁女兒有胃口的時候替女兒進補,才有體力繼續治療。

 

李亞萍哭到泣不成聲。記者季相儒/攝影李亞萍哭到泣不成聲。記者季相儒/攝影

 

據《時報周刊》報導,李亞萍為救愛女砸下百萬買了「鹿胎盤素」療程,對此李亞萍則向《三立新聞網》澄清:「是因為有朋友在這公司做,邀請他們去聽,我們沒有買給苑綺吃,現階段,女兒的治療狀況,就是以醫生的為主。」,否認週刊報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