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7

余天曝余苑綺罹癌最新病況 興奮大叫

#居家 #娛樂 #余天 #余苑綺 #癌症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新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余天選情艱困,今天來自全台13名縣市議員齊聚三重體育場,力挺余天連任,包括曾和余天女兒余筱萍競選的吳沛憶。造勢地點正好在對手李旻蔚、李翁月娥競選總部附近,較勁意味濃厚。
 
余天也宣布二女兒余苑綺的癌症指數已經從17降到4左右,讓他終於可以睡個好覺,連到立法院簽到都差點遲到 。
 
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左二)拿著大麥克風,快速獻唱「榕樹下」。記者施鴻基/攝影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左二)拿著大麥克風,快速獻唱「榕樹下」。記者施鴻基/攝影
 
今天上午,吳沛憶和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倩萍、陳啟能、廖宜琨、彭佳芸及台中、高雄等地的議員都趕到三重體育場,先和余天一起疊掌高呼「余天加油,凍蒜」,然後兩兩一組接力,一起陪伴余天跑向終點。
 
眾人都為余天祝福加油,其中吳沛憶說,余天非常樂於提攜後輩,如選情陷入困境,當然一方有難、八方來援。目前有冒牌的小英女孩用看板混淆選民,也希望大家能夠認清。
 
被控冒牌的是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她部分看板使用和蔡英文總統的合照,但競選總部再次澄清是支持者主動作為,並非競總主導,李旻蔚也有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看板,並非故意蹭光。
 
余天說,他面臨昔日同黨對手競爭,在青年選票上確實比較欠缺,這次民進黨內的青年議員大力相挺,讓他覺得很溫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