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8

沿著捷運找房 高雄這區最吸引首購族

#政策 #交通 #理財 #地方 #楠梓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房地產專家普遍建議沿著捷運找房,既有便利性又有抗跌性。
 
近年高雄捷運宅以北高雄楠梓區域最興盛,主因在於房價基期低,捷運成為房市利器,捷運沿線的首購產品更可吸引年輕人青睞。
 
近年高雄捷運宅以北高雄楠梓區域最興盛。圖/聯合報資料照
高雄鳳山、三民、楠梓等地區低單價、小坪數住宅受歡迎。 記者林政鋒/攝影
 
但資深建商指出,捷運只是購屋的一個參考因素,近來市場擴大捷運的好處,誘導沒經驗的年輕人忽視潛藏的很多購屋陷阱,為求買到合宜好宅,購屋者一定要勤作功課,才能滿足購屋夢。
 
包括國城建設「捷運世代」位於紅線R20後勁站旁,以捷運飯店宅為主訴求,步行不到1分鐘就可達捷運出口,是標準的到站就到家的捷運宅,加上國城建設市場口碑不錯,吸引購屋者目光。
 
業內人士說,捷運宅最大好處是可透過捷運將全高雄市地理環境大幅縮短距離,各處地標景點快速到達,到高鐵、高雄火車站及機場方便,另外,捷運沿線多家百貨公司能一日逛完,生活便利性佳,因此捷運宅最受首購年輕族群青睞。
 
目前高雄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到位,新增的路竹線完工後,可望成為首條銜接科學園區的捷運系統,運輸網絡更加完善,激勵捷運宅成搶手標的,除了捷運沿線外,連輕軌經過的地方推案,其銷售熱度直線上升,都是捷運宅加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