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

防新冠肺炎!東京晴空塔、上野動物園宣佈臨時休館

#新冠肺炎 #防疫 #日本 #東京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日本因防範新冠肺炎(COVID-19),各大設施、活動接連暫停營業或取消。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日本環球影城開始休園後,東京指標景點「東京晴空塔」也於29日宣佈,將於3月1月至3月15日暫時停業。葛西臨海水族館、上野動物園等景點,亦從29日起休館。
 
被暱稱為「天空樹」的東京晴空塔,高度達634公尺,是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第一高塔」,也是世界第二高的人工建築物,興建完工之後,已經成為東京的代表性地標之一,除了有百貨商場、美食餐廳,民眾也可以付費至350公尺、450公尺的展望台,眺望東京市景。
 
東京晴空塔。記者陳睿中/攝影
東京晴空塔。記者陳睿中/攝影
 
目前新冠病毒在日本疫情持續擴大,29日更在仙台傳出東北地區首個確診病例。自3月2日起,日本高中以下將停課因應,而知名的東京迪士尼、日本環球影城、吉卜力美術館等等景點,日前均已宣佈休館防疫。其他如海道的北海道立近代美術館、東京Bunkamura、2121、原、森等30餘座知名美術館與博物館,也將會休館至3月中旬之後。
 
東京晴空塔在2月29日宣佈,目前將於3月1日至3月15日暫時停業,3月16日後會再依狀況調整。關閉期間仍然會於夜間施打燈光,底下的東京晴空鎮商場,除了部份商店外,仍然會正常營業。另外日本最古老的「上野動物園」與葛西臨海水族園,也自即日起至3月15日休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