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楠梓、高雄科技園區設普篩站

#普篩站 #高雄科技園區 #地方 #政策 #楠梓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處10個科技產業園區的外籍移工合計約1萬多人,加工處將與高雄市政府、醫院合作,針對外籍移工最多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以及高雄科技產業園區設立3個普篩站,掌握外籍移工的健康狀態。
 
加工處表示,處轄下10個科技產業園區共1萬多位外籍移工,其中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及高雄科技產業園區合計8千多位,占比最高。
 
先前京元電竹南廠驚爆群聚感染,快篩站聚集許多員工等候PCR檢測及快篩。圖/謝明俊攝
京元電竹南廠驚爆群聚感染,快篩站3日聚集許多員工等候PCR檢測及快篩。(謝明俊攝)
 
為了能夠充份掌握外籍移工康狀態,加工處7日規畫在這兩個園區設立3處普篩站;至於另外8個科技產業園區的移工篩檢,初步規畫由外籍移工人力仲介公司載往設有普篩站的園區進行普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