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1

找到新租客 漢來名人坊開進國貿大樓

#租客 #漢來名人 #世貿 #國貿大樓 #居家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世貿聯誼社中餐廳」5月底熄燈,原址台北市信義區國貿大樓34樓找到新租戶了!「餐飲南霸天」漢來美食集團為讓更多國內外食客認識集團在高端中菜市場的實力,並看好台北信義區為高端餐飲酬酢的「首善」地位,決定租下國貿大樓34樓、並以集團旗下米其林粵菜品牌「名人坊」進駐,餐廳將名為「世貿名人坊」,預計7月中旬正式營業。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包括「頂上魚翅」等老字號高檔餐廳熄燈歇業淡出市場,漢來美食集團則在此時逆勢拓點,揮軍插旗名店林立、競爭激烈的台北信義區,未來營運受到市場高度關注。
 
漢來美食集團看好台北信義區為高端餐飲酬酢的「首善」地位,決定租下國貿大樓34樓、並以集團旗下米其林粵菜品牌「名人坊」進駐。圖/本報資料照片
漢來美食集團看好台北信義區為高端餐飲酬酢的「首善」地位,決定租下國貿大樓34樓、並以集團旗下米其林粵菜品牌「名人坊」進駐。圖/本報資料照片
 
世貿聯誼社中餐廳決定淡出市場後,有至少5家知名觀光飯店與連鎖餐飲集團向國貿大樓表達承租意願,因漢來美食「最早舉手」且展現出問鼎高端中菜龍頭,以及「米其林摘星」強烈企圖,符合房東原本期待、所以出線。
 
「世貿名人坊」占地751坪,獨立粵菜餐廳少有如此規模,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表示,將斥資3,000萬元改裝,裝潢導入時尚現代元素,期能爭取到年輕客層青睞,同時因應接客量增加,世貿名人坊也會增加新菜品,除原有「名人坊」菜單上菜色,會以「精銳盡出」概念整合漢來美食集團中式料理招牌菜式,在粵菜之外增加滬菜與台菜,提供饕客更多樣選擇。
 
「名人坊」是香港米其林粵菜餐廳,掌門人「富哥」鄭錦富在港澳被稱為「隱世廚神」,漢來美食於2015年6月取得香港名人坊餐廳(當時為米其林二星)品牌代理權,短短不到5年時間在高雄、台南、台中、台北等4都會開出共5家分店,世貿名人坊為第6家,並是台北第3家名人坊系列餐廳。
 
過去名人坊系列餐廳中最大的分店可接待166位人,如今世貿名人坊則可接待280位客人,漢來美食集團將之定位為集團內最高檔頂級旗艦中餐廳。
 
2019年名人坊5家據點合計年營收已達3.76億元,占漢來美食集團整體營收約8%。過去世貿聯誼社中餐廳平均收皆超過2億元,因此世貿名人坊正式營運、待疫情過後市場恢復常軌,新餐廳不僅可提升漢來美食集團國際知名度,並可望大幅推升漢來美食集團營運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