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06

桃園機場就是貴 各種櫃位租金天價

#交通 #商圈 #租售 #櫃位 #租金 #桃園機場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一年進出入桃園機場的觀光客超過1000萬人,只要有人潮就錢潮,有超商業者當起二房東,讓其他業者承租一小塊空間,穿超商制服來販賣預付卡,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規定,而桃機的櫃位租金真的不便宜,小小一坪就破50萬元!
 
桃園機場出入境人數超過1000萬,商機無限,不過櫃位租金也是天價。(好房網News記者 林美欣/攝影)
 
桃園機場 機場 飛機 櫃台 機票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有人潮就有錢潮,桃園機每年入境的旅客就有1000多萬人,商機無限,讓櫃位租金也無上限,像是綜合商場,平均月租金1坪就要7000多元,餐廳美食街平均月租金1坪也要3000多元,廠商還會再根據營業額來抽成,就有電信業者付不起高額租金,私下跟超商承租一張桌子賣起預付卡,以一張預付卡500元來算,若是有50萬旅客購買,就有2億5000萬的商機,雖然被新聞揭露後已被要求停賣,不難看出桃機內商機無限,人人都想分這塊大餅。
 
不過桃園機場內租金單價最貴的不是超商或免稅商店,而是保險櫃台!小小一坪就可以租到51萬元,2坪左右的櫃檯月租金就要百萬以上,而第二名讓人出乎意料,不是免稅商店而是販賣機,月租金就要2萬多元,一坪大約要7萬元。像免稅商店占地大,平均月租金1坪要5萬元,20坪櫃位也是百萬起跳。添加租金讓人嚇一跳,人潮就是錢潮,桃園機場內四間免稅店一年營業額超過200億,即使扣除成本還有5到10%的利潤,未來櫃位租金說不定還會再繼續調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