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7

全台音樂祭大拚場!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開跑

#地方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大安 #貢寮 #墾丁 #沙雕 #暑假

記者盧金足、實習記者陳帥強/台中報導

搶暑假商機,全台音樂祭大拚場!每年夏天沙灘音樂會都吸引大批人潮,台中市輸人不輸陣,1日宣布「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開跑,3天預計帶來8萬人次商機,除了音樂會還有沙雕、夢幻泡泡趴等,要讓「中大安、北貢寮、南墾丁」齊名,成為年輕人夏日玩水的首選。

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開跑(記者盧金足/攝影)

為打出藍帶海洋觀光季知名度,特別安排穿著亮麗啦啦隊服的辣妹,以熱舞展現青春活力(見上圖,盧金足攝),7月12日在梧棲觀光漁港拉開序幕,7月26日至8月24日大安濱海樂園沙雕創作登場,8月1至3日大安音樂祭開唱,8月2日7夕情人節還要抽獎送出愛的鑽石對戒。

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這是場「好吃、好玩、好聽」觀光體驗,海線開闢大安媽祖園區、高美溼地、白海豚館與梧棲漁港美人魚碼頭等觀光景點,將吸引大批人潮、錢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