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78

528三級警戒將延長? 指揮中心回應了!

#新冠肺炎 #陳時中 #地方 #三級警戒 #本土個案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國內24日新增334例本土個案及6例死亡個案,疫情狀況仍不明朗,目前全國維持三級警戒至5月28日,是否將延長時間,引發各界關注。
 
23日副指揮官陳宗彥口誤,說出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8日,不過後來又改口說維持至5月28日。如今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指揮官陳時中都對是否延長三級警戒做回應。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國內是否延長三級警戒。圖/疫情指揮中心直播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截自疫情指揮中心直播
 
24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是否延長三級警戒時程回應,要指揮中心視疫情發展狀況,與相關部會盤點配套措施,並參考指揮中心專家小組意見,妥為評估。
 
對此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上表示,有專家建議我們要延長時間,目前正在研議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