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02

掌握5項店面風水術 財富翻滾來

#居家 #店面 #店面風水 #財位 #金店面 #房東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想當包租公投資店面或是承租1間能夠財源滾滾來的店面,掌握風水不可缺,一般來說,店面空間一定要先找到「財位」,最基本的判斷準則就是坐北朝南財位於正北、坐南朝北在東北、坐東朝西在正宮、坐西朝東在東南及西北,只要放置盆栽、陶缸都能達到招財效果。

忠孝東路四段會成為超級金店面戰區,其中原因就是好風水。(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忠孝東路四段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風水專欄作家盧尚指出,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山就是指建物,水代表道路,建物愈高即可容納愈多人,更可匯聚人氣,道路愈長愈寬闊,財氣就愈旺,因此最佳的金店面,就是位在道路寬闊、建物連綿的地段,如台北市東區。

其次,選擇店面位置一定要符合行業別與商圈屬性,例如想開設服飾店千萬別選擇家具街或五金行匯聚地段,此類店面想藉風水逆轉勝幾乎是緣木求魚。

第3、路沖的店面通常替換率較高,除非是開設五金行、醫院、神壇等不受路沖影響的行業,否則店面買方或承租方,都應該盡量避免路沖店面。

第4、騎樓店面較容易旺氣,尤其是長街型態的騎樓店面,容易讓民眾停留逛街,因此可聚財,反觀盡量別選擇零星2~3間店面或淺走道的店面。

第5、若找到不錯的店面空間,想要加持財氣效果,可在辦公室桌上、會客室或店面角落放置水晶、玉屏風及財神像等,並找出財位放置盆栽等綠色植物,象徵蓬勃發展、生生不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