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9

子被酒駕撞死父哭斷腸 宅神:無嚇阻力法律只是廢紙

#交通 #政策 #酒駕 #法律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綜合報導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4時許酒駕逆向撞死彭姓大學生及鄭姓女子,大學生父親聲嘶力竭痛哭「我就這個寶貝兒子,就被他撞沒了!」,新聞畫面令人痛心,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絲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文表示,畫面看了好傷心,他認為,對罪犯沒有嚇阻力,也沒有隔絕力的法律,根本只是拿來考試用廢紙一本。

陳姓男子酒駕開休旅車逆向連撞8輛汽機車造成2死,警方查出,48歲陳姓駕駛去年3月間因酒駕拒測遭駕照吊銷,11月又無駕酒駕,今天清晨4時許酒駕逆向行駛約1公里撞死兩人。

休旅車撞死2機車騎士後又衝撞計程車,還撞上路邊停放轎車,一旁的機車女騎士差點被撞上,頻頻念佛。(圖/翻攝路口監視器畫面)

休旅車撞死2機車騎士後又衝撞計程車,還撞上路邊停放轎車,一旁的機車女騎士差點被撞上,頻頻念佛。圖/翻攝路口監視器畫面

彭姓男大生的爸爸聞訊趕到派出所,哀痛欲絕、哭得不能自己,也幾度欲衝向肇事的陳姓男子要追打,被警方制止。彭父說,「酒駕害死人」,「我就這個寶貝兒子,就被他撞沒了!」他沈痛表示,酒駕事件層出不窮,害死多少人,「要把酒駕肇事懲罰條款訂高!」

朱學恒貼文指出,看了好傷心啊,誰選總統跟這種爛事比起來一點也不重要,爸爸要的只是自己的獨子活下來啊。

他認為,對罪犯沒有嚇阻力,也沒有隔絕力的法律根本只是拿來考試用廢紙一本。

網友則回應「我們的法律縱容惡人、讓善良的百姓有冤無處伸。」、「真的很心痛,酒駕,虐殺幼童,一次次的發生我們的周遭,政府卻視而不見忙選總統,真的是無政府狀態了嗎?」、更有網友呼籲「支持私法正義」。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