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

朱喊話:只靠明星球員打不了勝仗

#朱立倫 #吳敦義 #2020 #國民黨

中國時報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吳朱會」今登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受訪時重申,國民黨2020一定要推出最強人選、比好不比爛,要建立民主典範。朱還提到,一個球隊若只靠一個明星球員,是打不了勝仗的,全黨都要有這樣的想法,不要將個人得失、恩怨放前面,一定要將民眾對民進黨的不滿,轉化成對國民黨的支持。

朱立倫昨出席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活動,談及國民黨總統初選表示,自己最早提出全民調,也一直認為黨內不應有太多個人恩怨、不滿情緒,最重要的還是全黨能爭取勝選。

吳敦義和朱立倫(左)。(圖為資料照)

吳敦義和朱立倫(左)。(圖為資料照)

朱說,誠心希望所有黨內同志及支持者,別忘了要比好不比爛,若一支球隊在選秀、內部訓練過程中,將投手毀了、球員傷了,後面怎去比賽?

對公開邀賴清德上廣播節目被笑稱「邊緣者聯盟」,朱則喊「組邊緣者聯盟也很好啊!」他說,只是讓他來講一講理念。朱說,已透過幕僚跟賴表達「可考慮考慮」,「就讓他吐吐怨氣也好!」為表誠意,朱曾撥數通電話給賴,可能賴忙行程沒聯繫上。

此外,2日舉行的「吳王會」,當時王金平曾拿港媒刊登的一篇文章《他們與蠢的距離》給黨中央,引發侮辱黨中央的批評。王金平昨回應說,這是香港作家觀察台灣的感想,是提供黨中央參考,黨中央不也要接受各方意見嗎?怎變成那麼多陰謀,「我想高度實在是太低了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