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3

吳敦義:合理規範有必要 朱立倫:兩岸別愈走愈窄

#吳敦義 #國民黨 #朱立倫 #兩岸 #政策

記者吳思萍、林麒瑋/連線報導

行政院院會通過兩岸關係條例修正草案,緊縮退將赴大陸,引發質疑聲浪。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表示,退役將領因有軍事機密,合理規範是必要的,如果有退役將官出席中國大陸閱兵,就是不宜。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表示,退役將領因有軍事機密,合理規範是必要的(記者徐兆玄攝影)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這是尊嚴問題,兩岸關係要越走越和平,越來越漸入互信,而不是愈走愈窄,愈走愈遠;訂這樣的條款,的確不適宜。

吳敦義昨參加台北松山慈惠堂活動表示,依國家機密保護法,包括卸任正副總統、卸任行政院長、卸任重要首長,本來就有規範三年內要出國一定要得到總統府同意,卸任行政院長也要經過現任行政院長同意,因此,國軍的退役將領,也應該接受這種規定。

朱立倫籲,對自己的國人、退將、同胞,要給予尊嚴,他對國內很多退將非常有信心,要給他們尊嚴,不用像防範犯罪者的態度去防範這些退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