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

台南5千坪「大旺夜市」遭退回申請 業者駁:一切合法

#大旺夜市 #台南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平實營區將設置5千坪「大旺夜市」,引發爭議,台南市議會今特別在民治議事廳舉辦專案報告,國民黨團痛斥,市府已駁回夜市申請,業者卻持續對外招商,呼籲檢調介入調查背後藏鏡人及利益結構,黨團同時也發表不自殺聲明。業者反駁,從未對外招商、收權利金與保證金,未來營業許可下來,只會收租金,不會有其他費用;另外,他合法向國防部承租來作為攤販市集,正研議下一步要如何再申請。
 
台南市經發局表示,根據台南市攤販管理自治條例第4條規定,攤販應設置於主管機關公告的地點,該地點經查未在主管機關公告為攤販設置地點範圍,因此依法退回該案申請。
 
台南東區平實營區將設置「大旺夜市」,引發熱議。記者鄭維真/攝影
台南東區平實營區將設置「大旺夜市」,引發熱議。記者鄭維真/攝影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怒批,本月4日黨團開記者會揭發此事,隔天市府即駁回夜市申請,業者卻持續對外招商收權利金,沒想到業者不斷汙衊黨團稱「沒拿到好處才開記者會」,究竟背後藏鏡人是誰,呼籲檢調介入調查。黨團副書記長蔡育輝表示,業者以經營停車場向國防部租地為期2年,沒想到租約到手立刻對外整地招商要做夜市。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說,該夜市沒有合法申請,為何就向攤商收權利金,受害的是攤商,黨團為了保護攤商揭發此事有何錯?
 
業者駁斥,從申請以來從未對外招商,沒有收取保證金、權利金,未來營業許可下來也只會收租金,不會有其他費用,土地則是原本就向國防部承租來作攤販市集,合約2年,一切合法,並非用經營停車場的名義承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