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2

李秉憲疼妻兒 砸重金購豪宅

#居家 #李秉憲 #李珉廷 #三星洞 #首爾 #豪宅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韓星李秉憲與李珉廷3月喜迎兒子,為了孩子成長環境,近日搬位於首爾三星洞價值韓幣25億(台幣約7500萬元)的豪宅,李秉憲先前因捲入桃色風波案形象大傷,如今砸重金給妻兒一個豪華居身之所,試圖挽回好老公、好爸爸形象。

李秉憲(右)、李珉廷夫婦入住價值台幣7500萬元的豪宅。 圖/摘自新浪娛樂

李秉憲與李珉廷婚後曾住在京畿道光州,與李秉憲的母親同住,3月孩子出生後,為了給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和教育環境,決定搬到首爾。

李秉憲與李玟廷的新居豪華,環境清幽,張東健、高素榮夫婦也曾在此住過,張東健夫婦今年4月又搬到首爾一棟市值韓幣40億(約台幣1.2億)的豪宅,理由也同樣是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