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7

桃園大雨掏空路基崩坍 4車掉落水坑緊急搶修

#滯留鋒面 #降雨 #政策 #地方 #防汛道路 #道路 #安全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市連日滯留鋒面帶來豐沛降雨,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一段199巷旁防汛道路,今晚因連續大雨沖刷,造成路基掏空,4輛汽車掉入水坑,幸無人傷亡,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指示搶修,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市府相關單位除確保目前道路安全外,協助石門管理處盡快完成搶修,恢復民眾的用路安全。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王珮毓PO文,因大雨沖刷,造成路基掏空、流失,多輛汽車行經掉入水坑,大型機具搶修施工提醒民眾小心。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大雨造成地下室淹水嚴重。
 

 

平鎮崩坍四車掉水坑。圖/聯合報
平鎮崩坍四車掉水坑。圖/聯合報

 

 
詹賀舜表示,平鎮雙連里民族路雙連一段199巷周圍發生道路坍方,市長指示各單位人員安全優先進行搶修,這條道路是過嶺支渠防汛道路,為農水署石管處養護,經查是水利構造物崩壞導致路基掏空,現場4輛汽車掉落坑洞,無人員傷亡,車輛正進行吊掛救援,平鎮區公所已封路進行交通維護,市府消防局的機具及搶救人員也正在現場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